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疫情防控政策咨询

写信时间

2022-01-09 10:20:12

处理部门

内黄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1-12 17:31:36

内容

家里人在外面上学,现在放假了准备回家,学校那边也是低风险区,也有核酸证明,也跟社区报备过了,现在的问题是坐火车只能到安阳东站,回来内黄最安全的方式就是让家里人去接。但是现在县里的很多路都让封了,高速也不让出,不知道还能有什么方式把孩子接回来。想问下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县信息中心回复:

为进一步加强内黄县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保障,畅通信息沟通渠道,方便辖区群众及滞留人员咨询了解当前管控政策,就医服务、生活保障、困难救助等问题,现将防疫期间内黄县救助联系服务电话予以公布,您的合理诉求我们将第一时间帮助协调解决。感谢您对内黄县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24小时电话:0372-3332789

如果您有管控政策、就医服务、生活保障,困难救助等问题,请拨打以上服务电话。我们将第一时间帮您协调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