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农作物秸秆离田补助

写信时间

2021-02-21 10:48:46

处理部门

内黄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2-22 14:28:31

内容

小麦,玉米农作物秸秆大型农机离田打捆作业,农机购买和秸秆离田作业在政策上有补助吗?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县信息中心回复:关于农机补贴的情况,您可以查看内黄县政府网站“涉农补贴”栏目内的有关信息。《内黄县2019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实施方案》(网址:http://www.neihuang.gov.cn/henan/nhxrmzf/wzlm/zfxxgk/zfxxgk/fdzdgknr/ggzypz/snbt/813c5a56ab634b4489e2b7cd0e240f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