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旅游发展

写信时间

2022-06-17 17:25:38

处理部门

内黄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6-28 09:03:09

内容

核心事件一:在微信公众号内黄家乡通发布的内黄县2022年6月20日郑高铁濮郑段内黄高铁站将正式开通运营未见其内黄县交通运输局、内黄县政府公布城区至高铁站交通枢纽情况,不利于发展内黄县旅游业发展,加大黑车打击力度,保证司乘人员安全,杜绝乱拉客、宰客情况,给内黄县带来不正面的影响。 核心事件二:规划、整合旅游线路,做到进站坐放心车严禁站外拉客,超载等现象。将我县颛顼帝喾陵 、三杨庄遗址、大兴寺塔 、商中宗陵、无梁殿、温邢堌有农民革命起义旧址、“万人坑·血泪井”、“四·一二”革命纪念碑等革命遗迹、里固石塔、荒年志碑、金堤遗址和白钺墓将资源整合,形成完整的文化输出、文化经济发展。不需要刻意讲解,要做到以文化引导游客自己整合发现资源。加重沉浸式旅游,方便文化输出,带动旅游发展。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您的建议已转给相关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