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作者: 来源:内黄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11-28 20:16
分享到:

内黄县人民政府网站(简称“内黄县政府网”)由内黄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内黄县信息中心负责运行维护。

内黄县政府网作为内黄县电子政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政府面向社会的窗口,是公众与政府交流互动的渠道,对于促进政务公开、推进依法行政、接受公众监督、改进行政管理、全面履行政府职能具有重要意义。

内黄县政府网是县政府和县政府各部门,以及各乡(镇)人民政府在国际互联网上发布政府信息和提供在线服务的综合平台。内黄县政府网现开通“政务要闻、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政民互动、走进内黄、专题专栏”等栏目,面向社会提供政务信息和与政府业务相关的服务,实现政府与企业、公民的互动交流。

内黄县政府网已于2020年12月完成升级改版。欢迎广大公众对本网站建设积极献计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