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盟动中原“黄丝带”帮教行动走进内黄社区矫正中心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1-27 14:18
分享到:

2020年11月24日上午,安阳市司法局与民盟安阳市委会联合开展的盟动中原“黄丝带”帮教项目建设职业教育活动,走进内黄社区矫正中心,民盟安阳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杨志强、办公室主任赵金龙,市司法局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杜献民参加活动

活动中,安阳市龙安区人大常委副主任、民盟安阳市委会委员高级农艺师曹祖松亲自教授,对内黄县社区矫正对象进行实用技术教育蔬菜种植技术进行专题授课讲座。

最后,市司法局局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杜献民表示希望能够加强与民盟组织的合作,持续开展此类活动。指出,“黄丝带帮教行动”是由民盟中央和司法部联合发起的针对社区矫正人员、服刑人员等特殊人群开展关怀、帮扶、教育和救治的计划,民盟安阳市委将其与“盟动中原”社会服务活动相结合,在内黄社区矫正中心开展活动,目的是使帮教对象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关注和温暖,使他们能够尽早地融入社会,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社区矫正对象小张表示:“黄丝带帮教行动”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心和温暖,使我们很快融入社会这个大家庭,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自己的时间行动回报社会。(通讯员:刘现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