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移动公司:开展“赓续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内黄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4-03-27 10:32
分享到:


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性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担当 进取 创新 奉献”的企业精神,结合“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活动,近日,内黄移动公司组织党员及优秀员工代表到内黄县井店镇完小开展党性教育学习活动。

内黄县井店镇完小创建于1923年,被誉为红色沙区 革命摇篮。无产阶级革命家赵纪彬、刘汉生、平杰三等人先后在此开展党的革命活动。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大家有序参观了井店完小陈列馆,在每一件文物前驻足观看,仔细聆听讲解员的细致讲解,详细回顾了红色沙区的斗争精神,通过一段段精彩的文字、一张张陈列的照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 ,深刻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怕牺牲、众志成城的伟大精神和坚定信念。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大家深深体悟到革命成功来之不易,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奋斗精神之可贵,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员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传承红色基因,自觉强化党性锤炼,积极落实“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的“六强化、六增强”,切实做到三统一、三变成,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清廉的政治本色,集聚发展正能量,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更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