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移动公司: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内黄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4-03-22 10:39
分享到: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实施三十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客户及员工的法律意识内黄移动公司多措并举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普法宣讲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客户和员工学法、用法的意识提高普法宣传的覆盖面、吸引力和辐射效应。

在普法宣传方面,公司通过印制宣传海报,利用3.15全县集中宣传活动,在现场设立宣传台,为咨询的民众介绍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个人信息保护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做好广泛宣传。同时充分利用营业厅这一载体,吸引广大客户和员工的关注。在普法教育方面,分公司组织开展线上普法教育学习活动,通过学习“以案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专题解读”课件及“普法微课堂”两种形式进行详细解读,从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概述、消费者权利和经营者义务、法律责任分析、实际案例分析等方面使员工们对消费者权益保护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理解。

此次普法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大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法律风险辨识能力和运用法律处理问题的能力。下一步,内黄移动公司将持续做好员工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和消费意识,以员工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好法律宣传,切实增强职工遵法、守法、学法、用法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