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县委编办:开展“建设强市我先行 担当作为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内黄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4-04-12 08:52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掀起“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4月11日,内黄县委编办开展“建设强市我先行、担当作为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强化理论武装,推动成果转化,持续营造“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的浓厚氛围,立足改革管理工作实际,为强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该期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县委书记王辉在全县“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专题党课上的讲话和内黄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动员部署会精神,用“强市有我 干部有为”内黄县司法局马上司法所所长王冠军先进事迹,以及省委编办主任吕娜署名文章《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为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对标校表,突出政治引领,实施“四学四提升”,坚持融合共促,推动自身建设全面过硬,锻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建设强市我先行”融入经常、做在平常,立足岗位找准切入点、突破口,创新思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争做“三有四事”型干部,让青春奋斗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中竞相出彩。

县委编办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推动“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走深走实,不断深化党员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专业训练,全方位提升综合素养和能力作风,聚焦重点工作,服务中心大局,力促大讨论成果在实践转化上见真章务实效,以深化改革的强有力支撑和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为强市建设助力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