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来源:内黄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4-04-16 14:52
分享到:


2024年4月15日,县医保局组织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省委、市委、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深入学习贯彻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坚持学原文悟原理,筑牢学习贯彻《条例》的思想根基;强化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注重以训助学,推动党员干部准确掌握《条例》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确保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压紧压实局党组的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力戒形式主义,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任务,确保党纪学习教育有力有序;三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完成医疗保障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促进医疗保障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切实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