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移动公司:开展“普法教育进网格”活动
作者: 来源:内黄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06-29 15:01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八五”普法规划,进一步深化基层网格人员学法用法,实现以点带面完善法律支撑服务、防控法律风险的目的,全面提升法治工作对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保障作用,内黄移动公司将普法触角延伸至一线,开展法律服务进网格普法教育活动。

在内黄移动公司张龙马上网格、楚旺宋村网格,分公司特邀请公司法律事务管理员李朝慧为网格人员授课。活动中,法律事务管理员结合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介绍网格化运营中常见的法律风险,特别对网格化运营中市场营销、客户协议、渠道管理、用户个人信息保护等常见的法律问题进行详细的讲解并提出具体的建议。同时,网格人员通过在日常工作中产生的法律问题进行咨询,法律事务管理员现场解答法律疑惑。

此次“普法教育进网格”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法治意识,引导员工合理利用法律解决工作和生活中出现的矛盾纠纷,提升基层从业者的法律素养,规范了生产经营行为,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了遵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