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县委编办:与时俱进举办机构编制业务课堂
作者: 来源:内黄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4-03-22 10:50
分享到:


为持续强化干部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提升,瞄准高素质专业化,紧扣新形势新任务,3月21日,内黄县委编办坚持全员培训学习不间断,与时俱进举办机构编制业务课堂,努力锻造模范机关过硬队伍,以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助力强市建设。

该期课堂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委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主题主线、中心任务和实践要求,采取集中学、深刻悟、业务研讨等形式,推动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机构改革推进会上的讲话、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入脑入心、笃行不怠,往深里走、往实里做。

该期课堂促使党员干部政策理论高度和业务工作角度都有了新收获新启发对全省机构改革的部署要求机构编制工作的重点任务做到了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心中有数、一体落实。

县委编办要紧扣健全与中国式现代化相适应的机构职能体系和体制机制这个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中心任务,以开展大讨论活动为契机一以贯之坚持勤修内功、坚定为民情怀、坚守为民底色,增强改革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和蓬勃向上的朝气,立足高质量发展需求,不断创新思维和举措,着力把深化各项改革落实落细做扎实,坚持引进人才全额保障、服务大局重点保障、民生事业优先保障,统筹优化和科学配置机构编制资源,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内黄实践增添动力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