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文广体旅局:内黄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全县文化市场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作者: 来源:内黄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11-25 12:22
分享到:


 

为吸取火灾隐患教训,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和火灾防控工作,1123日,内黄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辖区内的网吧、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

此次检查将执法人员分成两组,每组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任务,采取实地检查、宣传引导等形式,全面检查文化经营单位是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是否建立场内巡查制度、是否定期检查更新消防器材、是否严格落实安全用电举措、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是否正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应急演练等内容。

检查中,各组对经营单位负责人现场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要求各经营单位不断强化安全主体责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建立健全安全隐患排查台账,立即整改或限期整改安全隐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