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移动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视频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内黄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06-29 14:59
分享到:


2022年6月是第21个“安全生产月”,内黄移动公司积极开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活动通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视频宣教,普及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进一步强化广大干部员工的红线意识。

活动中,分公司安全管理员通过工作群推送安全生产警示宣传教育短片:《生命至上》、《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 警钟长鸣》,结合实际,员工通过手机链接观看视频短片,每一个视频都提醒大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全体干部职工的“红线”意识,有效防范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视频学习活动,进一步强化全体干部职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着力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保障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未来工作中,内黄移动公司将继续严抓安全、狠抓安全,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工作,不断增强全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得到有效保障,为企业发展营造安全和谐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