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乡村振兴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
作者: 来源:内黄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4-04-16 14:53
分享到:


2024年4月15日下午,安阳市内黄县乡村振兴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党组书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县乡村振兴局党支部党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动员部署会。

上党组书记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精神,对县乡村振兴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作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局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从严从实抓好党的纪律建设,切实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实际工作中。

会议要求,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防止“两张皮”,力戒形式主义,严防各种“低级红”“高级黑”。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聚焦重点领域、紧盯重点环节,把严的标准树立起来、把严的纪律执行起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强化遵守纪律的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