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司法局:内黄县2024年府院联动案件分析研判联席会议
作者: 来源:内黄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4-04-15 10:50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府院联动,全面推动行政争议预防与实质化解工作,4月12日下午,内黄县召开府院联动案件分析研判联席会议。会议由内黄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田振杰同志主持,县政府、公安局、人社局、石盘屯乡4个涉案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参加。

会上,各单位对化解行政争议存在的困难及需要协调配合的地方进行了汇报,就如何预防化解行政争议,推动行政诉讼发案量和败诉率“双下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田振杰同志指出,要充分利用好府院联动联席会议这一平台,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发挥府院联动机制作用。今后,府院联动案件分析研判联席会议将不定期召开,对具体案件、具体问题进行研究,确保行政争议得到有效预防和实质性化解,为建设法治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社会治理,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