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财政局:三举措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来源:内黄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11-25 12:19
分享到:


 内黄县财政局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采取三项措施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1122日,我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重要论述和批示精神,进一步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生产理念,增强财政干部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二是加强隐患排查。制定《内黄县财政局消防及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实施方案》,在全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办公区消防栓、灭火器、安全出口等标识进行排查,确保各设施运转正常;对各股室用电情况、接线板线路情况进行排查,及早消除超负荷用电隐患;对机关食堂、仓库、档案室、车棚进行排查,防范易燃易爆物品。同时严格落实值班、门卫、安全防范等各项制度,确保机关工作安全稳定运行。

三是做好资金保障。切实履行财政职能,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资金保障,加强资金监管,为全县营造安全稳定环境提供财政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