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移动公司: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培训
作者: 来源:内黄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4-04-16 14:48
分享到:


“国安才能治国,治国必先治安”。今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为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全民氛围,按照公司要求,内黄移动公司积极组织开展教育学习活动。

安不忘危,维护国家安全需要增强全民意识。本次教育学习活动重点围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由来、关于国家安全的基本知识、准确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国家安全的论述、危害国家安全典型警示案例、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怎么做”六个方面进行学习,增强全员国家安全意识。国家安全是我们生存和发展的根本,每个公民都要增强忧患意识,培养和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做到居安思危,时时刻刻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使之成为一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思维方式和行为习惯。

通过此次宣传学习活动,让大家全面学习理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了国家安全意识,深刻领悟到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基本义务,从思想上增强了安全意识。下一步,内黄移动公司将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到公司发展的各个方面,着力推动国家安全理念在分公司内部深入人心、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