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司法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来源:内黄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4-04-16 14:50
分享到:


 

4月16日,内黄县司法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学习贯彻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宣读内黄县司法局关于在全党员中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党组书记、局长对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对此高度重视,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按照中央部署,党纪学习教育从4月开始,到7月结束。在推进党纪学习教育过程中,我们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准确把握这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搞清楚党的纪律规矩是什么,弄明白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要求,这次党纪学习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必须强化领导、凝聚合力、强力推进,确保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实施、高质量完成。一要压紧压实责任。全党纪学习教育在局党组领导下进行,局机关党支部要抓好统筹协调具体实施。二要坚持严实作风。把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作为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集中精力抓好“规定动作”落实。三是强化统筹兼顾。党纪学习教育的成效,最终要靠实践来检验。4—7月份,是我们推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的大好时机,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

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局机关全体、二级机构和司法所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