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公示公告
内黄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2024年第四批建筑与房地产开发企业行政许可的 公示
作者: 来源:内黄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4-03-08 11:18
分享到:


根据《河南省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建设部《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77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54号、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审批有关事项的通知》、《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22号)、《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建市〔2014〕159号)、《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和资质标准实施意见》(建市〔2015〕20号)等有关文件规定,我局对2024年第四批建筑与房地产开发企业资料进行了审查,现将初审的企业名单及相应的资质类别、等级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438日至2024314日。

公示期内,申报企业有违反相关规定的,欢迎社会公众监督、举报。

联系地址:内黄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2-7711224 7728080

举报电话:0372-7728059

附件:内黄县2024年第四批建筑与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名单

 202438

 

 

 

 

 

 

 

 

 

 

 

 

 

 

 

 

 

 

附件:

内黄县2024年第四批建筑与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审批资质

资质

等级

备注

1

河南省京深置业有限公司

房地产开发资质

二级

首次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