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中召乡:扎实开展碾子头村“五星”级支部创建达标验收工作
作者: 来源:内黄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11-14 09:34
分享到:


一是加强力量,筑牢堡垒坚持“一星一专班”工作机制,各班子成员靠前指挥,躬身力行,对照验收细则牵头负责,全面加强对五星级支部创建指导,全体机关干部和村支部党员参与,形成创建合力。

二是真抓实干,细化举措。弄懂弄透上级政策要求,对照各项创建工作的具体任务,建立创建台账,逐条对照、查漏补缺、真抓实干,将创建任务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补齐短板,扎实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三是拉高标准,树立标杆。以争创碾子头“五星”级村为标杆,争取答出“满分卷”。市委“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专班对中召乡碾子头村“五星”级支部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下一步,中召乡将树立典型,以点带面,辐射带动争创“四星”级以下村创建实力不断增强,提升创星目标,最终实现“三星”支部成片、“四星”支部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

通讯员:刘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