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二安镇:安全检查不停歇 严查严管保平安
作者: 来源:内黄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4-03-26 09:13
分享到:


为提升辖区生态环境质量、消除监管盲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3月22日,安阳市内黄县二安镇工作人员组织开展闲置院落厂房大排查专项行动,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止不法分子利用闲置院落、厂房进行违法生产经营活动,全力守牢生态环境安全底线。

此次大排查专项行动,本着“不漏一间、不漏一处”的原则,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闲置厂房、废弃院落进行全面细致地排查,实地抽查排查闲置废弃关停企业的厂房、仓库共58个,废弃养殖场15个,闲置民房14个,彻底摸清闲置厂房、废弃院落的名称、地址、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重点对是否为“散乱污”企业、是否存在无手续私自生产化工产品及涉毒物品,以及有无偷排污水、偷倒危废固废,是否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等情况进行详细摸排,从源头上筑牢安全防线,夯实行业场所安全管理工作,强化源头治理,强化安全红线意识,为辖区营造安全稳定的安全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