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二安镇:推动“河长制”工作常态长效
作者: 来源:内黄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4-03-27 10:24
分享到:


为继续深化“河长制”管理,落实河长责任,实现治水工作常态化和长效化,扎实做好河道日常巡查、河流水域监控等工作。安阳市内黄县二安镇坚持加强保障、加大宣传、集中整治、长效保持,切实维护辖区河道生态环境水平,开展“河长制”日常巡查工作。

镇村两级河长对分包河段定期巡检巡查,镇级巡河10余次,村级巡河70余次,重点巡查有无乱捕乱捞、乱种植、乱堆乱放现象、垃圾乱扔等不文明现象抓好“四乱”问题整治,确保河道通畅整洁各村通过横幅、广播、公告栏和微信群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宣传护水治水的重要意义,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河长制”工作中,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形成群策群力的工作格局和人人护河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