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关于反映内黄县超载治理工作情况的调查通报
作者: 来源:政府办 时间:2023-05-18 08:05
分享到:


对媒体反映内黄县超载治理方面的情况,我县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项调查工作组展开调查,现将情况通报如下:

关于反映一辆货车2021年5月以来收到58张罚单27.5万元罚款情况,经查,2021年5月以来视频中司机涉及内黄超限处罚罚单9张,执行6起共计罚款2.79万元;关于反映治超执法点称重不准情况,5月17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执法监督局委托省计量测试科学研究院对内黄县楚旺公路超限检测站和非现场执法点进行检验,检验结果符合国家计量要求。下一步,将对县内其他治超执法点逐一进行检验;关于反映《车辆违法超限运输行为处理告知书》超时发放情况,经查,内黄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2021年、2022年有超时发放现象,2023年以来无超时发放;关于反映非现场执法点电子屏被“严禁酒驾”提示牌遮挡情况,5月14日已将该提示牌移除;关于交通运输局干部谈到“有任务、县里财政没钱”问题,经查,内黄县从未给执法部门下达罚款指标。内黄县纪委监委将依据调查结果,给予县交通运输局有关责任人相应的纪律处分和组织处理。

感谢媒体及社会各界对我县工作的监督,我们将举一反三,迅速整改,进一步规范我县交通执法工作,营造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


                                                                      内黄县人民政府

                                                                       2023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