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刘明强深入到疫情监测服务点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云上内黄 时间:2022-01-07 08:10
分享到:

 

1月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强带领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县卫健委等部门,深入到台辉高速内黄南下道处疫情监测服务点和220省道中召乡疫情监测服务点查看服务点设置、建设情况,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在各疫情监测服务点,刘明强详细询问了解监测服务点设置建设、人员组成及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疫情监测服务点是“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各疫情监测服务点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监测流程,加大检验监测力度和重点地区来内返内的排查,全力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各乡镇、各相关单位要全力配合,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科学调配人员力量,合理安排轮班值守。同时,要切实保障好一线人员的安全防护和防寒保暖等措施,让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县政府副县长李红霞、县政府副县长、中召乡党委书记董关杰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