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内黄县召开行政规范性文件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内黄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4-04-09 14:39
分享到:


48日下午,内黄县行政规范性文件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司法档案综合楼西二楼会议室厅召开。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田振杰、党组成员、副局长袁利平、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岚岚、县直各执法单位、17个乡镇(街道)分管政法副职、执法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内黄县行政规范性文件集中整治行动方案》,介绍了内黄县行政规范性文件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集中整治行动相关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说明。

会上,袁利平就此次规范性文件集中整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深刻理解行政规范性文件集中整治的重要性,要紧盯时间节点,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按照《内黄县行政规范性文件集中整治行动方案》任务要求,认真组织实施,对标对表任务指标,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行政规范性文件集中整治相关工作,为顺利推进内黄县法治政府建设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