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内黄县召开秋冬季散煤治理工作加压推进会
作者: 来源:内黄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11-22 10:56
分享到:

11月19日,内黄县在市场监管局楼会议室召开“内黄县秋冬季散煤治理工作加压推进会”,会议内容:一是由三个乡镇对散煤治理工作做表态发言。二是县散烧办主任、市场监管局局长王悠对“秋冬季”散煤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传达全市“秋冬季”散煤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和县政府常务会对散煤治理工作的要求;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掀起散煤清零工作高潮;严厉打击散煤销售行为,彻底净化散煤销售市场;强化督导问效,严格实施问责。三是县政府副县长桑越峰强调: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散煤治理工作;正视问题,找准症结;强化源头管控,严查散煤销售;强化全面排查;强化严肃问责;强化舆论宣传。

各乡镇乡镇长、街道办主任、成员单位主管副职、县市场监管党组成员、散煤督导组组长、散烧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