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刘明强调研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
作者: 来源:云上内黄 时间:2024-04-17 14:47
分享到:

    4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强专题调研我县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县领导牛国莉、段希斌参加调研。

刘明强先后来到星光农机、二手农机交易市场、装备制造标准化厂房项目、上海电气风塔生产项目、驰通轮毂项目、米斯特工业母机项目、固特隆摩托轮毂项目、瑞美达清洁制气项目、昶聚陶瓷和新福润陶瓷。每到一处,刘明强都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产业发展规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今年重点工作谋划情况。

刘明强指出,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合理安排各个环节,争取早日建成投产,为内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要坚持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围绕延长产业链、完善供应链、提升价值链上下功夫,带动关联产业集聚,塑造发展新优势。要牢固树立“生产必须安全、安全是最大效益”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着力健全常态长效机制,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最后一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