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安阳市卫生健康宣传暨健康教育现场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作者: 来源:内黄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4-03-20 14:40
分享到:

3月19日上午,全市卫生健康宣传暨健康教育现场推进会在我县卫健委召开。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疾控局局长王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健委委管委属各有关单位、全市各县(市、区)卫健委、市直及驻安各医疗机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表扬通报并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奖;滑县卫健委、内黄县卫健委、市肿瘤医院、市眼科医院作典型发言。

内黄县卫健委主任在致辞中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指出,近年来,内黄县卫健系统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紧扣国家、省、市卫生健康宣传工作重点任务,为健康安阳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后,内黄县卫健委将继续全面做好卫生健康宣传工作,为全市卫生健康宣传和健康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内黄智慧和力量。

王霞强调,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坚守初心,全面发力助推健康安阳建设,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做到社会宣传全方位、成效明显,健康科普全覆盖、群众受益,“四个行动”添助力、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助推健康安阳建设;要凝聚合力,推动卫生健康宣传工作再谱新篇,持续推进“四行动”、健康促进行动项目和基本公卫服务项目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有力有序举办第七届安阳市健康科普能力大赛,加强乡村医生健康科普能力培训,推动健康教育服务内容方式不断完善;要聚焦行业稳定,守牢不发生规模化舆情底线,扎实做好舆情监测,发挥“前哨站”作用;做好分析研判,发挥“参谋长”作用;做好舆情处置,发挥“防护墙”作用,守牢网络意识形态主阵地,为健康安阳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观摩了马上乡卫生院和金堤社区水木兰亭小区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