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内黄县召开“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座谈推进会
作者: 来源:内黄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4-04-17 14:51
分享到:

4月16日,我县在县委大会议室召开“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座谈推进会。县领导高晓海、任敏出席会议。

 会上,繁阳街道、六村镇、后河镇、楚旺镇、组织部、发改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立足岗位实际,为强市建设做贡献”进行交流发言。

县委副书记高晓海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大讨论就是要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特别是领导干部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带头务实重干、主动作为,把问题一个一个解决,把工作一项一项推进,确保本地本单位的各项工作进入全省、全市、毗邻区域先进行列。

 高晓海强调,一要抢抓机遇助力强市建设。全县上下要聚焦“一高地一区三中心”总体目标,研究如何吃透政策、用好政策、谋划好项目,积极争取上级支持,把政策机遇转化为具体项目、具体企业、具体举措,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成效和强大动力。二要统筹兼顾抓好工作落实。各级各部门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正确处理好开展大讨论活动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关系,统筹兼顾、相互促进,真正把活动成效体现到工作落实上,落实到项目推进上、落实到资金争取上、落实到问题破解上,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效推进。三要认真梳理总结亮点工作。要围绕县委方案提出的总目标要求和各项重点任务,认真总结全县活动开展情况,提炼活动开展过程中的亮点做法、特色活动,以及在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高招、实招,集中表扬一批学习效果好、思想认识高、落实成效好、工作作风硬的先进典型,集中宣传展示一批先进典型案例。四要强化成果运用促长效发展。要真正动员全县党员干部群众为强市建设出谋划策、建言献策,全面收集整理大讨论活动中的各类调研报告、意见建议,对于一些有益建议、有利举措、有效制度,持续运用推进,融入全县中心工作,助力内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