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内黄县召开经济运行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来源:内黄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4-03-06 09:40
分享到:


3月2内黄县召开经济运行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会上,县发改委、商务局、财政局对全县有关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主要经济部门分别汇报了一到二月份预计完成情况,各乡镇街道围绕四上企业入库、主要经济指标提升、招商引资等工作汇报了具体举措,各分管县领导进行了点评并安排了下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狠抓指标冲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分解目标任务,迅速进入冲刺状态,以奋进的姿态、务实的作风,迈好开局第一步,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要狠抓目标调度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推进项目建设,组织好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要切实抓好统计入库持续开展四上企业培育,不断优化存量、提升增量。要持续强化财税管理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项目,做到应收尽收,不断提升财政收入量的升级和质的发展。要狠抓招商引资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以第一力度、第一责任抓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争取引进一批前沿型、基地型、总部型、品牌型项目。要积极推行重大招商项目专班一对一跟踪服务,用最优营商环境全方位、全要素、全周期为项目顺利落地建设保驾护航。要狠抓责任落实。各级各部门要锚定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决心,自我加压,精准施策,一项一项攻坚一件一件突破,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真正做到开局即领跑,起步就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