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内黄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内黄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4-04-09 15:16
分享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3月29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内黄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工作动员会议在县委党校召开。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李立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书记、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辉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国莉主持会议。市委第六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领导班子和开发区全体人员参加。

李立军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巡视巡察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市委一以贯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内黄县开发区党工委要深刻认识这次巡察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监督,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以接受巡察为契机,推动改革发展建设,促进单位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和新成效。

李立军强调,根据《十二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方案》要求,此次巡察聚焦高质量发展问题,紧盯“摸清底数、识别风险、查找问题、促进发展”目标,深入查找政治责任和政治偏差。希望被巡察党组织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本着对党的事业和发展大局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各项工作,同题共答、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确保巡察取得扎实成效,共同向市委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王辉表示,市委确定开发区为本轮巡察单位,是对开发区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更是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水平的难得机会。开发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摆正位置,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诚恳地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真正把开发区党工委各项决策部署、工作成效置于巡察组的监督之下,共同努力完成好这次市委巡察任务。要严肃政治纪律,全力支持配合,切实为巡察组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创造良好环境。要主动接受监督,动真碰硬整改,做到不隐瞒、不拒绝,不设阻,确保巡察组反馈意见全部得到落实,圆满完成各项巡察工作任务。

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时间2个月。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17530582711,电话受理时间为工作日的工作时间;接收短信手机:18837263057;邮政信箱:河南省安阳市A129号邮政信箱;电子邮箱:ayswxcz01@163.com。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内黄县开发区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科室和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问题反映,对其他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