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四海之“内”皆兄弟!内黄县240多吨蔬菜驰援汤阴县
作者: 来源:云上内黄 时间:2022-01-12 17:55
分享到:


 

1月11日8时许,三辆装满蔬菜的大型货运专车已经整齐地停放在了内黄果蔬城北区。蔬菜储备区内仍然忙碌不停,叉车从蔬菜区运送蔬菜在大车间来回穿梭。工人师傅将运送到车上的娃娃菜,一包包地认真码放整齐。内黄果蔬城蔬菜供应商高燕飞说:“我们从凌晨两点就开始组织20多人的队伍,出库、装车。经过连续奋战,现在首批娃娃菜已基本装好,马上启程运往汤阴,让汤阴人民当天就能吃上内黄爱心菜。”

 

内黄果蔬城积极响应内黄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全县人民蔬菜、水果的正常供应,并为汤阴县驰援“爱心蔬菜”。

内黄县商务局副局长翟丽丽说:“ 我们内黄县连夜调配蔬菜储备,组织14辆运输车辆,经过七个多小时的连续奋战,我们首批120吨娃娃菜已经发往汤阴。到下午,还有100多吨的蔬菜陆续送往汤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