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9月23日拟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作者: 来源:开发区行政审批局 时间:2022-09-23 11:17
分享到:

关于 202 2 9 23 拟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 《河南冠欧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0亿片农副产品饮料包装封口垫片项目》 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环评股。

公示期为 20 2 2 9 23 -202 2 9 27

电话: 0372-77 72008

通讯地址: 内黄县 帝喾大道与人民路交叉口西北角内黄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419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拟审批的建 设项目环境影报告

序号

项目

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

单位

环评

单位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年产10亿片农副产品饮料包装封口垫片项目

安阳市内黄县繁阳一路与工业一路交叉口西北角402号

河南冠欧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河南安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废气: 本项目熔胶和复合过程中会有少量的非甲烷总烃产生,干法复合机熔胶和复合工序上方安装有集气罩,熔胶和复合过程产生的非甲烷总烃收集后进入低温等离子+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后经15m高排气筒排放。

废水: 湿法卧轴距台平面磨床打磨用水,经设备自带水箱收集后循环使用,定期添加,不外排,因此无生产废水产生。生活废水依托安阳市惠普车业有限公司厂区25m3化粪池沉淀后经市政管网排入城发水务(内黄)有限公司进行深度处理后排入硝河。

噪声: 本项目高噪声设备噪声值为70-95dB(A)。由于各生产设备均位于车间内部,噪声经过距离衰减以及围墙的阻隔后对周围环境影响较小。

固废: 检验过程产生的不合格品、废包装物、冲压过程产生的废边角料,收集后外售给废旧物资回收公司。废活性炭收集后暂存于厂区5m2危废暂存间,定期交由有资质单位进行安全处置。职工生活垃圾由厂内垃圾桶集中收集后定期由环卫部门清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