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政〔2020〕8号 关于表彰2019年度内黄县县长质量奖获奖单位的通报
作者:内黄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 时间:2020-07-02 14:12
分享到: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人民政府各部门及有关单位

深入贯彻实施质量强县战略,树立追求卓越的质量理念,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引导和激励全县广大企业不断提升质量,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根据《内黄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内黄县县长质量奖管理办法的通知(内政〔2014〕66号),经县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并向社会公示,县政府决定授予安阳市开天调味品有限公司2019年度内黄县县长质量奖(组织类)”荣誉称号,并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质量工作,注重典型培育和示范带动,推动质量强县工作深入开展。全县广大企业要认真学习受表彰单位的先进经验,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理念,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建设质量强县和加快新时代富强文明平安美丽内黄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202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