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黄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县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的解读
作者: 来源:内黄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12-20 16:14
分享到:


 

2019年以来,教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全县教育事业全面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教师迎难而上,奋战在抗击疫情和停课不停学、不停教两条战线上,展现了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和责任担当。2020年,我县高考再创佳绩,内黄县第一中学本科一批上线1024人,211以上重点大学录取301人,其中清华大学录取3人,北京大学录取2人,中国人民大学录取6人,复旦大学录取10人,上海交通大学录取9人,南开大学录取7人。为了鼓励先进,在全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中树立榜样,在全县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县政府决定:对内黄县第一中学通令嘉奖,给予杨刚雷等4位同志记个人三等功1次,对10位同志授予最美教师荣誉称号,27位同志授予优秀校长荣誉称号,166位同志授予优秀教师荣誉称号,41位同志授予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121位同志授予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