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黄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县政府网站内容保障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内黄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0-12-08 16:03
分享到:

 

政府有关部门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室有关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的要求2019年主动公开基本目录的基础上,县政府办公室编制了《2020年内黄县政府信息公开主动公开基本目录》(以下简称《目录》)现就《目录》内容保障工作通知如下:

一、保障方式

对照《目录》,县政府办公室已在政府网站开设了相应栏目政府各责任部门按照时限要求对本部门负责的栏目进行内容保障

二、具体要求

(一)明确任务,细分责任。政府各责任部门要对照《目录》,明确本部门的内容保障范围和具体要求并将工作任务细化确定各类政府信息的责任科室和责任人做到应上网尽上网、应报送尽报送。

(二)注重时效,及时上报。政府各责任部门要根据须保障内容的性质及时上报信息主动公开类信息20个工作日内公开,行政处罚类信息7个工作日内公开确保信息的时效性和权威性

(三)认真审核,确保质量。政府各责任部门要加强信息发布审核工作坚持分级分类审核严格按流程审核拟发布信息层层把关压实责任严把政治关、法律关、保密关、文字关确保信息的合法性、准确性、及时性、完整性、有效性。

三、其他事项

政府网站内容保障工作特别是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内容保障工作直接关系我在全2020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考核中的成绩,县政府各责任部门要认识到本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时限要求积极做好内容保障工作。政府办公室已将本项工作纳入政务公开工作考核指标根据各责任部门的工作情况,予以加分奖励或减分处罚。

 

联系人:葛利敏

联系电话:0372-7778060


附件:2020年内黄县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基本目录.xls






                                                  2020年11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