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散煤清零
高堤乡召开散煤清零加压推进会
作者: 来源:内黄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1-08-02 16:17
分享到:

7月19日上午,内黄县高堤乡召开散煤清零工作加压推进会,对近期全乡散煤清零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紧跟上级决策部署,把握节点、精准发力,坚持“冬煤夏治”,立“早”,突出“实”,全面做好散煤清零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散煤清零事关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要深刻认识散煤燃烧对环境的恶劣影响,要把散煤清零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去抓。二要加大清查力度。要进一步加大散煤清查,尤其是夜查力度,要持续开展入户清查工作,鼓励举报非法经营、运输、贩卖散煤等行为,持续打击非法散煤销售行为。三要严肃问责。重点检查和全域巡查相结合,对工作落实不到位、存在问题多的村,要对相关责任人严肃问责,确保抓好散煤清零任务落实,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