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领政务服务事项的通知
作者: 来源:内黄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0-09-30 14:25
分享到:

内审服办〔202024

县直各有关单位:

《河南省政务服务事项最小颗粒化清单-0925-v2》已经下发至我县,按照省、市两级的工作安排,现就政务服务事项认领工作通知如下::

一、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对《河南省政务服务事项最小颗粒化清单-0925-v2》中的事项进行分类,并将事项清单上传至公用邮箱nhxfgfgyyx@163.com(密码:fgf8879209)。

二、各单位登录公用邮箱下载本单位事项清单,对政务服务事项进行逐项认领(在事项清单内的“事项认领”一栏中填写“认领”,或者“不认领”),对于不认领的事项各相关单位提供对该事项不认领的政策依据。于9月30日下午5点前将认领事项清单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nhxfgfbgs@163.com,纸质版(含事项不认领的政策依据)由单位主要领导签字盖章后报送至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8609室。

三、县“放管服”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于9月30日下午5点对各单位的报送情况进行统计,对没有按时完成工作任务的单位进行通报。

人:张继敏

联系电话:13619837223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