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县乡两级政务服务大厅地图数据采集与管理应用系统填报的通知
作者: 来源:内黄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0-10-22 14:27
分享到:

内审服办〔202027

各乡镇、县公安局、县民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县行政便民服务中心:

接上级通知,结合我县实际情况,现就县乡两级政务服务大厅地图数据采集与管理应用系统填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乡镇、各相关单位安排一名熟悉电脑操作的人员于10月19日下午3点30分到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6楼8610会议室参加河南省政务服务地图数据采集系统培训会

二、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向各乡镇、各相关单位发放账号,各乡镇、各相关单位登录系统进行政务服务大厅地图数据采集与信息填报工作,需要在10月20日下午5点前完成对县、乡两级政务服务大厅地图信息采集工作。

三、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将对各乡镇、各相关单位填报的信息进行审核,审核不通过的将打回进行重新填报。

 

人:张继敏

联系电话:03728879209

          13619837223

                                      2020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