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放管服办〔2022〕10号 关于开展办税服务向基层延伸 业务培训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内黄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3-01-12 10:04
分享到:

 

 

各乡(镇)人民政府:

根据我县办税服务向基层延伸的工作安排,定于7月7日开展“办税服务向基层延伸工作业务培训”,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乡镇确定的两名自助办税区工作人员于7月7日上午,到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8610室进行办税服务业务培训,8点30分开始签到,9点开始培训,培训时间1天,分为业务知识学习、电脑上机操作两个环节。

二、参加培训人员要严格落实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佩戴口罩;有感冒、发烧,近期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接触过高危人群的人员禁止参加业务培训。

三、各乡镇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一是完善乡镇党政综合便民服务中心自助办税区建设,配备1台电脑、1台打印机,连接互联网,为办税服务向基层延伸工作提供保障;二是参照内黄县财政局《关于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公务出行交通补贴定额补助的通知》(内财[2017]45号)和《关于修订印发<内黄县县直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的通知》(内财[2017]46号)文件相关规定,妥善解决参加培训人员的交通费和饭费补贴。

 

 

 

2022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