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豫事办”体验官的通知
作者: 来源:内黄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0-11-25 14:18
分享到:

内审服办〔202031

各乡镇、县行政便民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加快“豫事办”在我县高质量发展,深入了解人民群众对“豫事办”的使用需求,按照市“放管服”办公室的通知要求,现组建政务大厅体验官团队和群众体验官团队,帮助“豫事办”找问题,推进“豫事办”普及率提升。

其中政务大厅体验官团队由县乡大厅一线服务人员组成,县便民服务大厅要求每层大厅至少一名,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报送至少一名体验官,群众体验官团队由社区、村庄人员组成,要求每个社区(村)至少一名。

各乡镇、县行政便民中心要按照要求选定政务大厅体验官和群众体验官,并于11月19日上午12点前,将体验官姓名、职务、联系方式等详细信息报送至邮箱:nhxfgfbgs@163.com,联系电话:8879206。

 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