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 “互联网+监管”工作落实情况的通报
作者: 来源:内黄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0-10-09 14:38
分享到:

内审服办〔202023


县直各有关单位:

按照上级工作安排,我县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于2020年9月14日下发了《关于报送“互联网+监管”系统监管事项子项未覆盖情况清单的通知》(内审服办〔2020〕22号),要求“互联网+监管”工作涉及的24个单位落实“互联网+监管”系统内未覆盖的子项清单的报送工作,现将相关工作落实情况通报如下:

“互联网+监管”工作涉及的24个单位中,县住建局、县卫健委2个单位截至2020年9月28日仍然未报送“互联网+监管”系统内未覆盖的子项清单,严重影响了我县向市“互联网+监管”工作督导组报送清单的工作进度。县住建局、县卫健委对“互联网+监管”工作重视不够、落实不力,按照内黄县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报送“放管服”工作联系人的通知》(内审服办〔2020〕15号)的文件要求,对县住建局、县卫健委及其负责“互联网+监管”工作的联系人进行通报批评。

县住建局、县卫健委要高度重视“互联网+监管”工作,明确专人负责,于9月29日下午5点前将“互联网+监管”系统内未覆盖的子项清单报送至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8609。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