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国务院办公厅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评估迎检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2-01 14:28
分享到:

内审服办〔202032

 

各乡镇、各有关单位:

目前,国务院办公厅委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电子政务研究中心,正在开展2020年度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政务服务“好差评”)第三方评估工作。为了做好此次迎检工作,结合我县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的工作实际,特通知如下:

各乡镇、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对照《2020年度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政务服务“好差评”第三方调查评估工作方案)》和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梳理出的《国务院办公厅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现场调查评估工作任务分解》的要求,对本级本部门政务服务能力进行自查,针对自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拿出具体解决办法,立行立改,一项项抓落实,一件件落实到人,特别对重点指标内容要确保不出纰漏,以良好的状态和成绩迎接国务院办公厅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评估工作。

对于工作落实不力,在评估工作中出现问题的乡镇、县直部门, 将报县政府按照相关规定严肃追责。

 附件:内黄县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存在问题任务分解清单(新).doc

                                             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