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梳理我县便民惠企免申即享政策的通知
作者: 来源:大数据局 时间:2022-02-09 14:44
分享到:

审服办〔202125

 关于梳理我县便民惠企免申即享政策的

 

县直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打造省内一流的政务服务标准化示范样板,逐步推行“免申即享”工作,现需要对我县便民惠企“免申即享”政策进行梳理。

一、梳理的内容

各单位系统内国家、省、市、县层面出台的不需要申请,群众或企业就能够享受的各项税费减免或资金扶持优惠政策或法律法规。

二、报送要求

报送的材料应包括政策名称、主管部门、政策内容、政策依据、享受主体、享受条件、咨询电话(具体见附件),同时还需要报送一份纸质的政策文件和电子稿(邮箱nhxxzbmfwzx@126.com)。如本单位系统内(含上级主管部门)没有出台过任何便民惠企“免申即享”政策,也需要报送,报送内容应注明“本单位系统内(含上级主管部门)没有出台过任何便民惠企‘免申即享’政策”,所有报送材料都需要加盖单位公章。

三、报送地点和时间

各单位需要在2019年12月11日上午11:30前将相关材料报送到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8620房间。

  

2021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