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黄县召开“放管服”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内黄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1-08-02 16:34
分享到:

6月11日上午,内黄县在县委党校西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放管服”工作推进会,全县33个政务服务单位主要领导、17个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内黄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邵广波对“放管服”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对2021年度“放管服”改革、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内黄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峻川同志就“放管服”改革和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工作做出强调。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峻川同志强调:一要清醒。“放管服”工作作为营商环境评价的重要标准,省市县各级政府高度重视,势在必行,各级各部门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权力部门化思想,树立起“刀刃向内的自我改革”思想认识。

二要研究。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围绕“放管服”工作认真研究,在整合业务、优化流程、便民利企上下功夫,认真学习市里面的先进做法,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

三要落实。工作归根结底要落实到行动上,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作为“一把手”工程,分管副职每周都要过问,主要负责同志要定期不定期实地查看工作情况;同时,要实行月推进制度,每月要进行汇总,通报进展情况,工作先进的予以表扬,工作落后的予以通报,从而推动全县“放管服”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