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内黄县2020年度高频事项清单》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3-22 15:20
分享到:

审服办20213

关于印发《内黄县2020年度高频事项清单》的通知

 

各乡镇、各政务服务单位:

按照《内黄县政务服务标准化工作规范》(内审服办[2020]36号)文件精神,根据各单位报送的2020年度政务服务事项办件量,按照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排列,筛选出年度办件量在前100个的高频事项,确定出2020年度高频事项清单。各单位要围绕2020年度高频事项清单,在全面落实高频事项“最多跑一次”的基础上,不断深化“四减一优”,提高事项的便利化程度,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提高政务服务能力和政务服务满意度。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将定期对各单位高频事项“最多跑一次”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各单位要针对高频事项不断深入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模式,推进高频事项“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自助办”、“掌上办”对于涉及多个高频事项办理的,可以梳理为“一件事”,推进政务服务事项集成办理。

附:附件:2020年高频事项清单.xls


 

2021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