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放管服办〔2022〕6号 关于做好“好差评”静态二维码申领工作的通 知
作者: 来源:内黄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3-01-12 10:01
分享到:


 

各乡镇人民政府:

根据省市统一安排,为进一步扩展河南省政务服务平台汇聚“好差评”数据的覆盖范围、评价渠道,提升主动评价率,推进“好差评”工作落到实处,政务服务系统内静态二维码管理模块开始试运行。各乡镇按照《静态二维码操作手册》的要求,完成“好差评”静态评价二维码的部署工作。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二维码申领要求。各乡镇使用县级账号:****(密码:*****),按照《静态二维码操作手册》的指引,申领乡镇党政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及村党群服务中心的静态二维码,按照县级统一确定的模板制作标识牌,乡镇党政综合便民服务中心每个窗口都要摆放;村级党群服务中心至少摆放2个。

二、二维码申领步骤。乡镇便民服务中心申领步骤:登录互动系统——好差评管理——大厅静态二维码。以城关镇为例,从右侧找到内黄县——内黄县所辖乡镇——内黄县城关镇——城关镇镇直机构——城关镇人民政府,点击新建二维码,输入大厅名称“内黄县城关镇党政综合便民服务中心”,窗口名称“内黄县城关镇便民服务中心”,点击生成二维码,下载并保存二维码。

村党群服务中心申领步骤:登录互动系统——好差评管理——大厅静态二维码。以城关镇为例,从右侧找到内黄县——内黄县所辖乡镇——内黄县城关镇——城关镇所辖村——选择村,点击新建二维码,输入大厅名称“内黄县城关镇XX村党群服务中心”,窗口名称“内黄县城关镇XX村便民服务点”,点击生成二维码,下载并保存二维码。

三、报送工作要求。各乡镇“好差评”静态评价二维码的申领及部署工作要在6月8日前完成,并以乡镇为单位,将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村级便民服务站点摆放二维码的照片发送到邮箱nhxfgfbgs@163.com。

 

附:静态二维码制作模板样式。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