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内黄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有序恢复我县基本生活秩序的通告(2022年第26号)
作者: 来源:云上内黄 时间:2022-05-10 13:09
分享到:


根据我县疫情防控形势,经专家综合研判,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5月10日12时起,调整我县疫情管控措施,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梁庄镇、中召乡、后河镇、六村乡继续实施静态管理。

二、县域内继续实行交通管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原则上每户可由1人外出采购生活必须物资。所有村(社区)继续保持24小时值班值守,发现异常情况立即上报。

三、在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消毒通风、健康监测等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前提下,有序放开生活物资类小型商超,恢复餐饮经营,禁止堂食。大型商超暂不开放。   

我县将根据疫情形势适时调整防控政策。希望全县广大居民一如既往支持、配合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维护我县持续向好的防控态势,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内黄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