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内黄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
作者: 来源:云上内黄 时间:2022-05-08 20:14
分享到:


根据我县疫情防控需要,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对我县进行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具体安排如下:

一、采样时间

2022年5月9日(星期一)上午6:00-10:00。

二、采样对象

内黄县辖区内所有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

三、采样地点

请居民按照村(社区)、小区工作人员的组织安排,原则上到居住地采样点参加采样。

四、有关要求

(一)需进行核酸检测的乡镇要积极组织动员群众有序进行核酸采样,需要连续生产的大型企业、全封闭管理单位以及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人员、高龄老人、孕妇、婴儿、残障人士等特殊人群要根据实际情况安排上门采样,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二)以下人员不进行核酸采样,但必须及时向村(社区)工作人员说明情况,提供证明并做好登记。

1.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人员;

2.48小时内参与过新冠疫苗接种的工作人员;

3.核酸检测实验室工作人员。

(三)各乡镇要做好维护采样现场秩序维护,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监测,并保持一米以上距离。

(四)各乡镇要连夜对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进行安排,提前组织人员等待采样,确保采样工作快速、有序、高效。

(五)卫健系统要提前做好采样准备工作,进一步梳理工作流程,提高采样效率,使采、运、收、送、检、报各个环节有效衔接,高效完成核酸检测任务。

 

                                                                   2022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