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内黄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2022年第36号)
作者: 来源:云上内黄 时间:2022-10-10 07:50
分享到: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为主动筛查风险,严防疫情输入扩散,切实巩固防控成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2022年10月10日至10月12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范围:内黄县全域

二、全体居民按照“应检必检”要求,自觉履行公民防疫义务,每日完成1轮全员核酸检测。请市民密切关注本辖区通知的核酸检测时间,分时段有序参加核酸检测并做好个人防护,检测完毕立即返回居所。重点区域按有关要求配合做好采样,自10月10日0时起,倡导全体居民居家,足不出户。

三、各镇、街道和社区(村)要建立专门队伍,及时服务保障市民需求,特别是要做好独居老人、残疾人、孕产妇等特殊人群的关心关爱。

感谢广大市民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做疫情防控和个人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本通告自2022年10月10日0时起实施,后续将根据疫情进展和防控需要作动态调整。

服务电话:0372-3332789;0372-7711102;0372-7711103


                                                                      2022年10月9日